我老婆是千指大人

just一个迷茫的girl

不要打架,严禁ky,共建美好圈子

我的夫人叫鄭有恩:

【醒目】千恩千副本已開,歡迎組隊。

首先謝謝各位,事前登錄人數比想像中要好多了,之前還在想是不是得四人小組討論了😂
@我的老婆是千指大人 

認住這個群頭像,認住這個名字。
千恩千黨員們招收啦!

另外值得提的是,為求顧所有人因此這群是千指x鄭有恩x千指群唷,互打架群來著。除了不要提到別CP外,也要尊重其他人想法哦!

吵架遇出門轉左私下贏理,我們群不會幫忙撕逼唷。千恩粉也不要KY在其他CP飯的地盤亂說話,保護咱們蒸主,人人有責,多謝合作!

方便文字黨
欢迎加入千指與首席後援會,群号码:423215944

【醒目】千恩cp应援群成立啦【醒目】

应广大群众(并没有)的响应,千恩的cp应援群终于成立啦!!!(此处应有掌声)

先说明,本群的cp取向是千指x郑有恩x千指,不包括其他cp喔,还请尽量不要讨论其他cp包括千all等XD

每一位想要为两位小姐姐打call的姑娘(或者小哥?),都可以进群参与讨论,包括且不限图文、脑洞的互相投喂!

欢迎加入千指與首席後援會,群号码:423215944

每一位进群的小伙伴都要和谐共处,携手走上共同富裕的道路!(你)
@我的夫人叫鄭有恩

【準備開群,放千恩】所以我說,千恩眾,來交流一下不。

开一个q群来分享你被小霾和首席(眼神)互动触碰到的萌点;分享你在闪光少女受到的感动(和狗粮);分享你想到的脑洞互相督促实现共同富裕!
老、……咳,这个意见还不错 @我的夫人叫鄭有恩
不来一起互相投喂(脑补)吗!!

我的夫人叫鄭有恩:

記得那個這個)夏天,被《閃光少女》中的劇情戳中淚點嗎?


記得那個(這個)夏天,被《閃光少女》中的中西斗琴給掀起了內心中的百合嗎?


記得那個(這個!)夏天,被千指大人跟鄭首席的眉來眼去、眉目傳情給萌得捂心口嗎?


記得……好,我不說話了我閉嘴。


總之就是,LOF上有喜歡千指x有恩x千指的少年少女嗎?咱們來開個群開個交流群,來互相投餵可好?


夫人(……),你意下如何? @我的老婆是千指大人 


需要足夠人數才會開QQ群,畢竟,太冷又拉郎……


而且,注意!是千指大人x鄭有恩x千指大人,是小霾x有恩x小霾,不是千All或All千,注意注意!


讓我們一起來歌頌夫人和老爺!音樂界的羅密歐與茱麗葉吧!


【這裡是看不到電影但RE了好幾遍所有預告以及等著上線版的CP粉】


注意二、不要在留言裡留下你的QQ號,講一聲就行了,我之後看到足夠人數再開貼。

看完电影摸了个有恩学姐的大头……学姐太好看了呜呜呜呜呜
顺便问一下有小霾x郑有恩的同好吗……她俩长的就很配啊!!!!(ntm)

半夜摸鱼(。)有bug还请务必提醒一下我谢谢………………

@沂光 我现在才收到,赞美太太呜呜呜呜呜呜呜呜这是我收到最好的礼物
我爱校园恋爱蠢剧!!!您写的实在是太棒了!!!!完全就是我心中的青春和校园恋爱
顺便说一句迟到的新年快乐!!!!